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孙俪又帮一个朋友减肥成功,娘娘的减肥秘籍赶

2018-05-31 03:23:11来源:减肥ing

  近日孙俪在微博中晒出朋友成功瘦身的照片,并配文说,是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刺激了朋友,让她在4个月的时间里瘦了30斤。看到这条微博以后,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纷纷留言跪求减肥餐谱。

  从孙俪的助理到好朋友,都是因为孙俪的帮忙才减肥成功的,到底孙俪的减肥方法是什么样的呢?

  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孙俪又发出了一条微博,告诉大家减肥的真谛,其实瘦不是最重要的,健康才是重点,有时太胖会有很多健康隐患。另外最好的减肥方式是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

  孙俪说的话语很简单,但是其中隐藏的意义却非常的深刻,再加上孙俪在微博中晒出的生活习惯,可以将它的减肥方式细化为以下几点。

  1.合理饮食

  孙俪会在特殊的节日吃素,其他时间都是营养均衡的饮食。既能保证营养充足还可以让肠胃在吃素的  时间里进行休息和排毒,对促进循环和提高代谢非常有帮助。

  2.泡脚

  众所周知,孙俪泡脚的习惯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睡前泡脚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对去除浮肿和排毒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泡脚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提高燃脂率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3.爱运动

  无论是室内运动还是户外运动,都是孙俪热爱的。

  运动不仅可以燃脂,还能帮助身体更好的塑形。同时运动也有着很好的排毒效果,对改善肌肤和去除浮肿的帮助都很大。

  夏天已经到了,小伙伴们还在观望什么?赶紧随着孙俪来加油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