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揭秘6位名模明星的瘦身晚餐

2009-01-21 09:48:38来源:网络整理

  为了减肥,不吃晚餐?哦,那太痛苦了!向看来总是瘦人一等的名模与明星们取经,她们大啖晚餐却不怕胖,到底餐桌上的秘密是什么?又是如何保持健康纤瘦的身材?让我们一起来探访她们的独家菜单,挖掘能吃却享瘦的秘密。

 

点击查看下一页

 

  王丽雅   每天2,000卡

  王丽雅的瘦身饮食原则是:「三餐都要吃,但一定要选择热量低的食物」。每天摄取的热量不超过2,000大卡,只需把握平均分配三餐份量的原则即可。另外,不吃快餐,晚上8点过后不吃东西,晚餐不吃淀粉类,这3大原则,也是王丽雅维持苗条身材的独门秘诀。

 

  王丽雅的独门保养撇步

  一问到她有没有什么独门保养方法,王丽雅马上从包包中拿出一盒已经分配好份量的营养补充品,里面除了常见的维他命B群,还有让脑袋清醒、记忆增强的鱼油及银杏,另外她也非常推荐女性每天服用乳酸菌胶囊,因为便秘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长期服用乳酸菌可促进肠道健康,帮助排便顺畅。

 

  瘦身晚餐菜单 和风苹果色拉

  食材:苹果、鸡胸肉、海带芽、美生菜、蒟蒻丝、水煮蛋(只用蛋白)、和风沙拉酱

   烹调方法:将美生菜洗净撕成适合入口的大小,苹果切丁,鸡胸肉水煮熟切片,海带芽热水泡开,蒟蒻丝用热水烫一下去腥味,水煮蛋1颗将蛋黄挖掉只用蛋白,食用时再洒上和风沙拉酱就完成了。

  这是一道「超级懒人料理」,最适合常常外食,或是一个人住想要方便快速解决晚餐的人,这些材料都非常方便取得,也很好处理。鸡胸肉常常吃也不会腻,热量又低,还可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搭配适当的运动,就可以锻炼出优美的身材线条。鸡胸肉也可以和鱼肉互相替换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