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郑欣宜饮食失控 体重回升到76公斤

2013-01-10 23:51:12来源:减肥ing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与已故港星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减肥史长达10年,日前却被香港媒体拍到复胖18公斤,抗肥失败。身高167公分的她体重曾飙到104公斤,后惊人甩掉46公斤,瘦到58公斤。但瘦身成功的她,最近却又饮食大失控,在片场一餐猛吞两个便当,收工后还跟剧组吃宵夜。结果体重回升到76公斤,腰围升至40寸。

  郑欣宜日前拍贺岁片《2013我爱香港恭喜发财》,在片场饮食大失控,每餐吃两个便当,收工后还跟剧组继续吃宵夜,短短10天脂肪严重失控,现在已复胖18公斤,腰围也胀到40寸。

  虽然郑欣宜双下巴、粗腰象腿一一现形,但她一直想走性感路线,还自我安慰跟身边朋友说:“在加拿大,我的身材属于苗条。”工作人员也抱怨,每当提起“肥”字,她就发飙,因此没人敢劝她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