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大牌明星是怎么成功减肥的

2008-09-03 10:23:06来源:互联网

  减肥对明星们而言都是司空见惯的事。为了在镜头前充分展示自己的曼妙身姿或是强健体魄,明星们对于减肥一事乐此不疲。有的明星有专门的营养专家帮助减肥,有的则是四处打探,并且经过多方试验得出的减肥心得。这里有一群减肥卓有成效的明星,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花样经”到底是什么?


  蕾妮·齐薇格:反复循环的增肥减肥

  花样经:运动

  1996年《征服情海》里饰演普通女孩的蕾妮-齐薇格,与汤姆-克鲁斯有着精彩的对手戏,那时候绝对是张纤小的脸。不过在红极一时的《BJ单身日记》系列里,蕾妮-齐薇格特别为这个角色增肥,让我们看到了个胖乎乎、仍有美丽梦想的女人。不过,从《BJ单身日记》到续集,蕾妮经历了增肥减肥,又增肥减肥的时期。她瘦身的最大方法就是运动。

  点评:如此反反复复增肥减肥,对于身体是非常大的损害。都说美丽和金钱有时候是不能并驾齐驱的。不过付出健康的代价都是不太值得。

  维多利亚:减肥成性

  花样经:草莓充饥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尽管有两个孩子,且又将生一个,不过她看上去从来没有胖过,相反却是骨瘦如柴。据说她对于节食非常狂热,曾经只吃草莓充饥。每天都不吃饭,无论早餐、中餐、晚餐,她都只喝水和吃草莓。

  点评:维多利亚比郑秀文的饿法有过之而无不及。草莓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对于人体皮肤会有一定的光滑作用,但是多吃就会刺激胃黏膜,伤害身体。

  郑秀文:饿出来的美丽

  花样经:半断食

  郑秀文刚出道时两颊有些“婴儿肥”,体重超过130斤。为了得到一个“上镜脸”,她开始积极减肥。

  如今她是公认的“纤瘦天后”。但由于日常工作非常忙碌,Sammi没有时间运动,因而采取“半断食”的手法来保持身材。先把饭戒掉,后来完全不吃淀粉质,早餐只吃两只蛋白、少量脱脂奶;午餐只吃水果,而晚餐就吃用水煮熟的菜,滴油不沾。有时候一天只吃一点点生菜色拉,即使瘦到前胸贴后背也决不多吃。

  这套瘦身方法让她一个月内从110斤减到90斤。看见别人大鱼大肉只有咽口水的份。她曾经有感而发说,如果不当艺人了,她一定吃到过瘾。

  点评:饿出来的瘦其实非常不健康。郑秀文的这种半断食方法并不可取。

  麦当娜:数十年如一日的瘦美

  花样经:瑜珈、慢跑

  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麦姐仍是数十年前的那种修长身材。她的健康秘诀就是不吸烟、不喝酒,每天坚持运动。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她的健身计划从不间断。例如1个小时的慢跑是必不可少的。自从练习瑜珈之后,她更是发觉这项健身方式非常好,因为不仅可以促进身心平衡,而且使思维敏捷、身体灵活、免疫力增加、精力充沛。

  麦当娜推崇一种长寿进食方式,以蔬菜、谷物为主,只进食营养价值高(不含化学)的天然食品。除了鱼类之外,只吃素食。

  点评:锻炼看来仍是许多明星喜欢的减肥方式,不过麦当娜的饮食并不健康。她的菜单上没有奶或奶制品,含钙量太少,容易骨质疏松。而她的早餐蛋白质含量过高,纤维太少,且摄入量不足。

  张柏芝:两个月瘦10公斤

  花样经:利尿剂瘦脸

  很多明星会过于追求瘦身效果而忽略身体健康,导致新陈代谢降低、营养不良。张柏芝就是其中一位。在《喜剧之王》里她还是一张粉嘟嘟的脸,不过在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中明显感觉到她瘦得离谱。在她的减肥计划里除了不吃零食、米饭和可乐外,最最主要的就是服用利尿剂瘦脸。

  点评:专家指出,利尿剂短时间内的确能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但其危险无异于饮鸩止渴。利尿剂在临床上一般用于浮肿或尿毒症患者。健康人服利尿剂后,会加速体内水分排泄,产生脱水(因脸部细胞的水分最易散失,故能很快“瘦脸”),同时也会使体内电解、代谢紊乱,最终导致脏器功能紊乱,非常危险。

  布兰妮:锻炼出来的体形

  花样经:每天坚持锻炼45分钟

  去年嫁为人妇的小甜甜布兰妮20岁就成为流行乐曲歌后,平时最喜欢穿露脐的迷人裤,来展示自己的身材。布兰妮不忌口,好吃快餐和肥肉,她的座右铭是:“我想吃的时候就尽情吃,但从不过量。至于菜肴方面,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必须有益健康。”所以她化解这些食物的方法,就是经常进行体育运动。

  她的教练为她制定了一个强化训练计划:每天坚持锻炼45分钟。练习的舞蹈动作是她锻炼的主要内容。既能练舞又能健身,一举两得。据说,每次演出前,布兰妮都会练习踢踏舞100次,并做25个俯卧撑,以使自己的身体达到最佳状态。

  此外,虽然她不忌口,但仍有瘦身的配方菜谱:早餐吃酸奶和水果,中午是少量鸡肉和各色沙拉,晚上则是新鲜西红柿酱拌意大利细面。不吃红肉、熟菜、奶制品、香肠、面包和可乐。

  点评:练舞兼顾健身,的确是非常有效的方法。能够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快餐和肥肉是最容易增加卡路里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或是不吃。不过她的早餐有些不利健康,空腹喝酸奶和吃水果不容易被吸收,而且对肠胃不好,最好补充一些饼干。

  裴勇俊:两个月瘦8公斤

  花样经:每天分6次进食

  让许多女生都爱慕不已的韩国明星裴勇俊,自从出演《冬季恋歌》后就开始成为亚洲红星。接演第一部电影《丑闻》时,演技面临巨大挑战。除此之外,角色对于形体的要求也是非常高。裴勇俊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他进行了非常辛苦的短期减肥,两个月一下子就减了8公斤。他的饮食减肥秘方里提供了一种正确的饮食方法:每天分6次进食,在下午3点以前尽量多吃水果,之后吃其他食品。

  在他的饮食菜单中包括了水果、蔬菜、水等。具体有萝卜、黄瓜、香橙、菠萝、甜瓜等。低脂肪多蛋白质的鸡胸肉也是主要菜之一。

  点评:减肥需要营养,更需要有正确的饮食方法。每天分6次进食,分散每次进食的量,但仍能维持自身营养的需求,比较符合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