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S暴肥14斤后成功减肥 瘦身食谱曝光

2015-03-16 22:37:20来源:减肥ing

  据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2014年因老公许雅钧(Mike)和公公许庆祥深陷胖达人官司,连带让她形象、事业受到波及,因此常靠大吃纾压或借酒浇愁,过没多久体重就暴增7公斤。不过,她后来受了一场刺激“顿悟”,下定决心减肥,调整早餐内容,顺利瘦回原本42公斤的苗条身材。

  据报道,小S坦言当时因为心情低落,多靠大吃纾压,录影便当一定吃光光,晚上回家还会和老公小酌,后来体态逐渐发福,连老公许雅钧在家都叫她阿肥、肥某(意即胖老婆)。不过,她依旧毫不在意,直到某次参加聚会,被一名贵妇笑亏“越来越像欧巴桑”,才惊觉不可以再放纵口腹之欲,下定决心展开减重计划。

  小S透露减肥食谱:

  减重期间早餐固定吃“咖啡配半颗地瓜”,午晚餐固定吃5分饱,尽量避开面包类食物,有淀粉的食材也会减半食用,有时一餐就用“鸡汤配轻食”打发,且绝对不碰甜食和含糖饮料,运动前后补充优酪乳,因为这样有助美化肌肉线条。此外,她每周固定上2次健身房,每次都花1小时进行心肺和核心训练,持之以恒过了6个月,终于顺利甩掉7公斤肥油,从49瘦回42公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