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章子怡一周瘦6斤的减肥方法

2010-02-10 01:09:21来源:网络整理

《秘扇》造型师爆料 章子怡已做7个造型仍退出

《雪花与秘扇》章子怡造型

《雪花与秘扇》是章子怡继《非常完美》之后的第二部监制作品,影片以19世纪90年代湖南的一座小城为背景,讲述了城中缠足女性们的悲欢与情感。但片中赤裸尺度太大,对身体美感要求甚严的章子怡不得不每天前往健身馆减肥塑身。由于子怡身材本身就十分消瘦,因此只需使用红花瘦身霜对腰腹及大腿等脂肪层比较厚的部位定向燃脂就可以了。

说起自己一周瘦6斤的减肥方法,章子怡觉得简直就应该用忙里偷闲来形容,整天在《一代宗师》和《雪花》两个剧组之间飞来飞去,自己只能在每天休息前使用瘦身盐和纤体霜来祛除多余脂肪,因此当体重连降6斤后,连助理都觉得不可思议。

除了使用瘦身产品,章子怡表示自己更喜欢天然饮食搭配搭配一些户外活动的keep fit.在舒适的环境下多运动,多吃水果,同时避免吃辣的食物,这样既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身材,而且还不会感觉到减肥的乏味。

章子怡的私人瘦身秘诀

长跑利于排脂、修形

章子怡平时很喜欢跑步。长时间的跑步是一个瘦身的好方法,因为长跑能消耗人体中的大量脂肪和热量,而且还能让你的小腿变得更加纤细,更有轮廓感。

游泳锻炼躯体的饱满性、流畅性

章子怡经常去游泳,因为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长期锻炼后会让人的身体看起来非常的饱满、流畅性也很好。这就是大多数游泳运动员都有好身材的原因。游泳能锻炼前胸、背部肌肉,还能让你的手臂在不断划水的过程中消耗多余的脂肪。

借助器械提高身体的柔韧度、力量感

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章子怡经常会去做一些器械练习。因为经常做一些器械练习会增加你身体肌肉的强度和柔韧性,一个人身上的肉如果看起来没有力量感,摸起来松垮垮的,这时你的身体就达不到“美”的标准了。所以定期的器械训练是保持身材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拿一瓶矿泉水充当器械进行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