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邻家女孩林依晨的减肥方法

2009-03-06 09:49:09来源:网络整理

  林依晨的婴儿脸,肉肉的,再上镜头,镜头再把脸扩大,看上去就胖了,因此她对减肥瘦身非常注意。她常用的减肥方法有下面几种。

  1、吃地瓜

吃地瓜
吃地瓜

  她表示,在大陆工作时,早餐店不像台湾到处都有,种类又多,因此她都请助理在房内帮她打豆浆不加糖,再配蒸地瓜,营养刚刚好又不会发胖。因为长年减肥,她简直可当营养师,她说:“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饱足感,是很好的食物。”

  2、断食、吃酵素

断食减肥成果斐然
断食减肥成果斐然

  从《18岁的约定》到《恶作剧2吻》,林依晨票房魅力不减,稳坐偶像剧一姐宝座。不过邻家女孩终有转型的一天,减肥减了多年的林依晨这次终于铁了心,在拍“射雕英雄传”时,她咬牙断食21天,靠吃高蛋白酵素排毒与补充营养,瘦身7公斤,成果斐然,请她拍摄时尚专题,她主动挑了短裤穿,难掩得意地说:“现在瘦了可以穿短裤,高跟鞋秀得更清楚。”

  也因为林依晨很喜欢对方,所以察觉自己稍微发福,就开始减肥,不太吃东西,还猛灌包含酵素在内等健康食品,身高一六二公分左右的她,果然从五十公斤快速减成了四十三公斤,而且还打算继续瘦下去,可见爱情的力量有多麼伟大。

  至于曾被传媒批评过胖的林依晨,半年来靠断食法立志减肥,最终减了8公斤,但她似乎仍不满意,要多瘦几磅才能达到目标。

  3、只吃水煮

只吃水煮
只吃水煮

  林依晨为显瘦一度断食

  女主角林依晨,长了一张苹果脸,胖嘟嘟很可爱。没想到这却为她演黄蓉,带来很大麻烦。为此她重新回组后一直在积极减肥,一直只吃水煮的菜,有时甚至断食,配合吃酵素。效果也十分明显,现在于《射雕》里出现的林依晨,真是她出生以来最瘦的时候。

  林依晨为黄蓉忙减肥

  为了更接近人们心目中黄蓉的形象,本身并不胖,但是有点婴儿肥的林依晨,为此努力减肥,一个月以来都只吃“水煮食品”。这样的努力也换来了可喜的成果,现在依晨已经瘦了十几斤了,看上去娇俏了不少,她笑称这些肉都贴到了正在为郭靖增肥的胡歌身上。

  导演说“才女不能胖”。于是林依晨开始努力减肥,剧组给她特别安排水煮饮食,她几乎每天都使劲健身。目前已经瘦了10斤。

  林依晨的敬业累坏了自己。原本就有些婴儿肥的脸蛋,因为熬夜导致身体失调,脸和眼睛都变得肿肿的,上镜后,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圈。导演急得要她减肥,林依晨委屈地说:“我连泡面这种高热量食物都不敢吃,只吃无油无盐的食物,零食也只敢吃苏打饼干和水果,根本没有变胖。”还好,戏拍了一段时间之后,林依晨便自动消肿。可能是一开始身体受不了这样的过度操劳,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浮肿症状,等身体适应后便慢慢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