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看鹿晗女朋友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2017-10-10 23:48:33来源:减肥ing

  近日,鹿晗在新浪微博中公开了自己的女朋友,是国民女儿关晓彤。一时间炸开了锅,网友们有着各种各样的评论及感想。

  男孩儿够帅,女孩够美,咱们也就祝福吧,毕竟是很勇敢很有爱的两个人。

  关晓彤身材高挑,线条也非常的美丽,到底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在她的微博中可以看到她的一组剧照,原来是练习格斗的照片。

  格斗如何减肥

  1.格斗训练属于有氧运动,因为需要伸展和速度相结合,所以燃烧脂肪的效果非常好。比健美操等减肥运动的燃脂率高出一倍多。

  2.格斗训练会运动到全身很多部位,手臂,腰部,腹部,臀部,腿部等等,甚至后背的脂肪都会被甩掉,所以格斗会让身材更加均匀的瘦下去。

  3.格斗训练也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帮助睡眠等。

  4.坚持进行格斗练习可以使新陈代谢和循环变得更好,除了燃烧脂肪还能健康身体和增强抵抗力等。

  5.格斗训练还可以使关节更加灵活,肌肉更紧致,身体不再僵硬,基础代谢的速度也会变快,脂肪的燃烧率也会跟着提高。

  格斗训练的注意事项

  1.练习的过程中要做好保护措施,防止对战带来的伤害。

  2.要防止运动过量,不然会损害身体健康。

  3.运动一段时间之后要进行拉伸练习,防止肌肉损伤。

  4.要保证补充足够的水分。

  5.每周要保证最少一天的休息和调整。

  想拥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是不是自己也该减减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