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郑欣宜的减肥食谱大公开

2009-04-14 09:01:24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欣宜减肥前后对比图

  郑欣宜减肥食谱

  早餐——脱脂奶一杯、全麦面包一个

  午餐——黄瓜玉米粒半碗、肉丁半碗、白饭一碗、菜一碗(少油、茶水)

  下午茶——水果一个

  晚餐——牛肉杂菜汤一碗、意大利面一碗、水果一个

  瘦身专家告诉大家:

  1、草莓糖分很高不宜多吃,每次三到五颗就够了;

  2、香梨、寿司、饼干、酸奶都比较适合做下午茶;

  3、大力推荐减肥的姐妹喝绿茶,也可以用绿茶洗脸,都有抗氧化 的作用;

  4、不要等到饿的时候再吃,因为那时容易吃的多,吸收也更多。

  沈殿霞与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2003年开始进行地狱式减肥,在一年内减掉40多公斤,由“猪扒”变成了“索女”,不少媒体对此争相报道,传闻她将进军娱乐圈。可惜只有17岁的欣宜毕竟还是小孩子,美食当前难忍口瘾,体重不断回升,减肥神话即将破灭。

  目前在温哥华一间学校读书的欣宜,身形明显比瘦身后丰满了许多,腰间的肥肉无所遁形。在学校的午餐中,她比一些身材高大的外籍同学胃口还要大。

  之前为了减肥,欣宜节食戒口,做郑欣宜代言人,但毕竟都是被“逼”出来的。在学校中无拘无束贪吃贪玩的欣宜,才是她最真实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