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S公开最新独家瘦身秘诀

2012-05-25 22:12:31来源:减肥ing

 

  小S生下第三胎后,产后一个多月积极瘦身7公斤。前日,她正式复出主持《康熙来了》,以一身性感洋装现身录影棚,身材完全没有因为生育而受到影响,依旧火辣,让网友大呼“求减肥秘方。”

  在复出主持《康熙来了》的节目中,小S分享瘦身过程,透露产后第10天就努力穿调整型内衣雕塑身材,老公还会一旁督促。怀孕期间,小S表示最胖只长到50公斤,众人直呼不可思议,小S说因为全都胖在女儿“许老三”身上,现在已瘦回产前标准体重43公斤。

  不少网友向她询问如何瘦下来时,小S也不负众望,昨日在微博上公布独家瘦身秘籍,声称喝汤加运动方式最有效,引来8万网友转发收藏。网友纷纷追捧,表示在这个夏天要照这个方子减肥,“厉害!学起来哦!”

  很多人问我怎么瘦的?

  1.我三餐都吃,但淀粉只吃半碗,主要是喝汤,营养够又不会胖。

  2.生完第10天左右穿调整型內衣,肚子才会消下去。

  3.坐完月子开始运动,快走或滑步机30分钟,一定要喷汗。

  4.晚8点以后不吃东西,所以晚餐尽量早吃!加油,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