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科勒晒减肥前后对比照

2017-01-12 02:29:39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科勒-卡戴珊可谓春风得意,本赛季她和骑士大将汤普森交往,同时又发展了自己的多项事业,可谓双丰收。很快,科勒的新真人秀节目就将开播,她也进一步进行造势。

  科勒的这部新真人秀名字叫做《复仇身体》,内容是讲述她如何在最近几年进行疯狂的魔鬼训练、健康饮食,最终从昔日的胖妹变成如今的超性感身材。科勒拍摄这个节目是想告诉那些像她一样曾有过身材烦恼的普通人,要训练起来,有了好身材后整个生活也会完全不一样。

  科勒自己晒出了一张减肥前和减肥后的对比照片,显然,这二者是完全不一样的,之前的科勒身材几乎没什么曲线,现在的她有了明显的“蜂腰”,还有巨臀,成为许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和励志偶像。

  “感谢给我这个机会去帮助那些因自己的过去而觉得迷失,陷入沉默的人群,”科勒表示,“你们并不孤单,我们一起来,一起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开心和健康带回来!!《复仇身体》不仅仅只是一档身体训练的节目,这也是一档讲述精神和情绪转化的节目。身体部分只是一个附加的福利!上帝保佑你!!”

  除了拍摄真人秀节目外,科勒还开发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而且和汤普森的恋情也没有受影响,俨然已经成为一个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