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为什么明星很容易就减肥成功

2013-07-10 00:09:21来源:减肥ing

 

  肥胖是摄取了比身体所需热量更多的热量,剩余的部分在体内堆积的现象。因此为了治疗肥胖, 应摄取适当的热量并及时进行运动,从而悄提掉体内剩余的热盘。

  成功的方法?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它, 少吃多运动、就样简单。这种方法就像不需要课外辅导,只是以教科书为主认真学习,最后在高考中取得第一名的感觉一样,只需要熟记并掌握它就仔。那么为什么失败者比成功者更多呢?

  我们都知道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有着他们的个人世界。就像在美国好莱坞或韩国首尔的忠武路一一在被称为明星 的人们的世界里,体重减轻、身材变苗条似乎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生过孩子的明星妈妈们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变得比以前更漂亮,而由于剧情的需要特意增肥的明星们,在他们的下一部电影中又能重新变得苗条,魅力十足。

  减肥的方法大家都很清楚。为什么明星们总是能成功,而平凡的我们却常常失败呢?明星们成功减肥的背后隐藏着什么特别的秘方吗? 是的,私人医帅、教练及营养师,这就是他们成功的秘方。

  明星们在需要减轻体重或塑造苗条身材时,他们便会向私人医师咨询。当然,在明星们成名之前,他们也和我们一样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和考验。正因为如此,像以前一样盲目认定自身的意识有问题是不对的。

  主治医师会仔细地分析明星们的情况, 会询问明星们想减多少或有没有其他什么病症。对于减肥所必需的运动和饮食, 医师也会给予合理的建议。然后被聘请来的教练会指导并带助他们按规律正确的运动,营养师会精心搭配他们的饮食。

  教练先了解了明星们想要怎样的身材,然后对症下药。运动时,他们在旁边纠正运动姿势、监督运动强度,明星们非常听从教练们的指导。电影演员丹泽尔·华盛顿在雇用教练时是这样说的我有这样这样的目标,我是学生你是老师,请告诉我应该做什么。

  明星们充分相信教练、也就是肯定了教练的能力.这些教练大多毕业于知名大学,他们不仅拥有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还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某些教练为了了解肥胖者们运动时会以什么样的心理来面对各种困难,还特意增肥,然后按照实际情况开出相应的运动处方来助其减回原来的身材。这些明星旁边的人就是最了解成功减肥方法的专家。

  那么平凡的我们呢?为了减肥,唯有无条件地走、跑,无时无刻地鞭策自己的意识,并告诉自己, 只有认真才是最好的手段.

  最后帮助明星们的是营养师。主治医师向明星们建议的饮食食谱有可能对他们毫无意义。和我们一样,明星们也有不喜欢吃的食物,和爱不释口的食物。例如,朱莉娅·罗伯茨,她喜欢吃冰激凌发展到一天不吃都难受的程度。然而她又要保持身材, 最后她想到的方法就是向营养师求助。以主治医师规定的热量为前提,营养师利用水果和牛奶做成了冰激凌,完美地解决了她的难题。

  而平凡的我们可能需要时常紧绷着一种想吃但又要强忍的心态,最终导致欲望的爆发而引起暴饮暴食,或在暴饮暴食之后,感到一种罪恶感而放弃减肥,这样的事实实在让人沮丧。

  像这样处于完全不同的条件下,我们屡战屡败是必然的,那么干脆放弃减肥才是我们最终的归宿吗?

  当然不是,我想说的是,在明星们的成功案例中隐藏着我们成功的钥匙。

  第一,减肥能否成功绝对不是个人的意识、决心 或耐心 等因素能决定的。即牢记减肥成败与个人因素无关的事实。

  第二,减肥最先要找到恰当的方法。一旦找到正喃的方法。就要绝对地相信。如果明星们不相信主治医师、教练及营养师的指导的话,只会浪费自己的钱,对于我们来说,则只会糟蹋我们的时间、身体和心灵,这一点一定要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