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别再吃苹果减肥了,猕猴桃的减肥效果是苹果的好几倍

2018-05-06 22:18:03来源:减肥ing

  民间一直流传一句话,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随着食物的大量上市,很多水果的养分都远远超过了苹果的营养价值。这次推荐的水果是猕猴桃,它的营养素是苹果的好几倍。很多的研究表明,猕猴桃堪称是顶尖级的营养食物。

  猕猴桃的好处

  1.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等,有很好的美肌效果。不仅可以抗老化还能击退黑色素,是所有女性都应该经常吃的水果。

  2.富含足量的矿物质钙、铁、镁、钾、锌等,不仅可以促进代谢,还能缓解浮肿和保持身体的健康。

  3.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有极强的整肠效果,既可以促进消化和排泄,还能缓解便秘。另外猕猴桃中的水溶性食物纤维还可以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4.猕猴桃属于低糖的食物,食用后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脂肪等的堆积。

  5.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高,所以食用后有很好的饱腹效果。

  在新西兰基本每一家每天都会食用猕猴桃,以此来补充身体的养分所需,也可以加速循环和代谢,帮助更快的燃脂。

  减肥期间要多样化的饮食,下一顿开始多吃些猕猴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