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神奇水果柚子有减肥燃脂等多种功效

2016-07-20 23:44:40来源:减肥ing

  有种水果很受女性欢迎,那就是柚子。很多人一提到柚子就会把它和酸联系在一起。下面就介绍了柚子的多种功效,一起来看看吧。

  柚子的燃脂作用

  柚子的燃脂作用柚子被认为含有某种可以帮助脂肪燃烧的物质。富含食物纤维的柚子,吃上一颗就会有饱腹感,再吃不下别的东西了。那是由于柚子富含食物纤维需要较长消时间化,因此与其他食物相比,更加抵饱。

  柚子用于减肥

  此外柚子还可以用于减肥。柚子含糖少,不会导致肥胖,而且其中的芳香成分可以减少中性脂肪。通过摄入酵素可以减少中性脂肪,所以减肥中的人可以早餐吃柚子。

  柚子或可降低胆固醇

  柚子中富含水溶性植物纤维——果胶。果胶据说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因此预防高血压可以在将柚子列入餐后水果。此外,经常喝酒的人要保护肝脏最好也食用柚子,柚子能促进肝功能正常化。

  柚子有上述很多功能,除此之外的功能还有很多,据说闻一下柚子香就能有减肥作用,所以要是饿了那就来颗柚子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