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每天在家做这些伸展运动就能变瘦

2018-05-06 07:57:16来源:减肥ing

  减肥期间的饮食管理和定期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时候因为繁忙并不能时刻的付诸实践。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学会更重要的减肥关键,那就是平时正确姿势的保持。

  正确姿势的两大优点。

  1.提高代谢

  正确的姿势可以顺通全身的血液循环,进而提升新陈代谢的速度。正确的姿势尤其可以避免驼背的形成,有很好的促进代谢和修整身形的效果。

  2.加速燃脂

  保持正确的姿势,可以减轻肺部的压力。保证腹部吸入大量的氧气。据说脂肪燃烧是指细胞内氧气和脂肪进行反应,所以氧气充足,就能提高脂肪燃烧的效率。

  保持正确姿势的伸展运动,有助于保持肌肉的柔韧性,能起到稳定骨盆和预防驼背的效果。

  保持姿势的伸展运动

  伸长脚坐在地板或者硬质的床上。

  两腿在身体前交叉,左侧膝盖在上,右侧膝盖在下。

  用双手抱着左侧在上面直立的膝盖,盆骨平衡的坐在地板上,挺直上半身,慢慢的呼吸,保持30秒。

  感觉整个背部和臀部的肌肉都在向上拉伸。

  右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坚持每天睡前练习这个伸展姿势,有助于平时正确姿势的保持,更加有助于减肥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