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男性会最先注意的女性3大身体部位

2015-01-20 06:21:30来源:减肥ing

  人在初次相见时,会上下扫视对方以多做了解,其中肯定会有自己习惯性的最先去注意的身体部位。男性在初次见到女性时都会最先注意那些部位呢?

  1.脸

  “因为人与人说话要双目对视嘛,所以很自然的会向对方脸上看去”“人脸是最能获取对方印象的部位”“第一印象我最注重的是对方的表情,所以先看脸”。

  虽然很多男性表示首先会看脸,但并不是单纯为了看长相,而是会考虑表情等因素。此外,初次见面时很多人都会很自然的先看对方的脸,这也是很正常的。

  2.胸部

  “很自然的就看过去了”“胸部是女性的象征嘛”。

  虽然回答会最先看胸部的男性似乎有些不怀好意,但胸部毕竟是女性的象征,处于男性本能而向胸部看去的人并不在少数。

  3.皮肤或头发

  “我会先看皮肤,如果肤质很好的话印象分会提升的”“我会先看女性的头发,发型发色之类的可以颠覆一个人的形象的”。

  虽然很多女性常常忽略自己的皮肤和头发部分,但其实这些也是很吸引男性注意的。

  此外,男性在初次见面时会首先注意的还有“腿部”“手”“臂部”和“唇周”。初次见面给人留下的印象是很重要的,各位女性要想给男性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不妨多注意下以上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