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瘦身的两个简单秘籍

2017-07-03 22:17:53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就是痛苦,控制,压抑,坚持不下去等,这些负面的事情。因为减肥的压力和痛苦就开始大吃特吃,然后对这样的自己厌烦,然后越来越胖,接着还要减肥,还要发胖,在这个恶性的漩涡中来回的游荡。

  其实减肥不是一个苦行,应该慢慢的从日常中开始调整自己,然后慢慢享受的一个过程。

  1.不厌其烦的在家中溜达

  每天要坚持做家务,这样不仅消耗了热量也让家里更加的整洁。

  把时常使用的物品摆在离自己有点远的地方,这样就可以利用取东西的时候溜达起来了。

  比如遥控器,可以摆在离沙发有点距离的桌子上,这样就不会时常的趴在沙发上看电视了。

  如果每天可以消耗200-300卡路里的热量,这样一个月下来就可以瘦一公斤。

  2.办公室是最佳减肥的场所

  午休的时候走到稍微远点的餐厅去吃饭,利用这个距离进行步行运动。这样可以帮助肠胃的消化,抑制脂肪的堆积。

  稍微早一点出发,可以在早上的时候到单位爬楼梯到办公室,进行爬楼梯的锻炼,不要乘坐电梯。

  在办公室多喝些水,可以利用去茶水间的距离来进行运动。

  每天保证正确的姿势坐着,进行深呼吸的训练,帮助运动腹部深层的肌肉。

  这样简单的就可以运动了。

  减肥不要给自己施加压力,慢慢的调整,习惯,这样减肥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