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掉5斤纯脂肪,需要怎么做?

2018-05-10 07:13:41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的减肥目标都是减掉五斤赘肉,到底减掉这五斤赘肉需要做哪些努力呢?

  消耗五斤脂肪需要燃烧19250卡的热量。所以只要我们在运动或者饮食中减少19250卡的热量就可以减脂5斤,下面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吧。

  1.跑步

  跑步消耗的热量=体重*距离*1.036。所以基础体重不同的人,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完全不同。

  为了可以有更直观的数值反应,举例进行说明,例如体重60公斤的人,跑步8公里,可以消耗500卡的热量。那么消耗掉19250卡的热量,就需要跑步308公里。

  体重是60公斤的人每天坚持跑步2公里,154天后就能成功的甩脂5斤。

  2.步行

  以中等强度的速度进行步行练习,每小时大概可以消耗160卡的热量。甩脂5斤就要步行约120小时。

  因为运动强度不同,燃脂的效果也不一样。所以在高强度的运动情况下,甩脂的速度会更快速,但是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根据自身的情况对运动进行适中的调整,以便有更好的效果和持续性。

  4.吃米饭

  一碗米饭大概是150克,热量约175卡。想要减脂5斤,那就要少吃16.5千克米饭,约110碗。

  每天少吃一碗,三个半月就能甩脂5斤。

  5.吃汉堡

  一个汉堡的热量大概是450卡。如果你经常吃汉堡,那么瘦五斤则需要少吃约43个汉堡。

  6.喝可乐

  一瓶500毫升可乐的热量大概是215卡。如果你经常喝可乐,那么少喝90瓶500毫升的可乐就能减少5斤脂肪的堆积。

  减掉五斤脂肪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认真的运动,适量的控制饮食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