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推荐几个减肥小妙招,让你在短时间内瘦下来

2018-08-23 07:18:19来源:减肥ing

减肥妙招

大家都知道减肥是一个过程,但是转眼变瘦却是很多人的梦想,这次就满足大家的美梦计划,推荐几个减肥小妙招,保证你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瘦下来。

1.多喝水

不要觉得别人让你多喝水是敷衍,那其实是真爱。因为水是生命之源,喝充足的水才能保证代谢和循环顺畅,才能让毒素和脂肪从体内消失。

晨起、餐前和饥饿的时候多喝水,不仅可以抑制食欲还能减少饮食量,减肥瘦身的效果极好。

2.忍耐饥饿五分钟

饥饿感来临后不要马上饮食,可以等待五分钟。这样做不仅可以减缓食欲,还能在这五分钟多燃烧体内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

但是不能过长时间的忍耐饥饿,避免出现暴食和代谢减慢的情况。

3.吃大块的蔬菜

无论是吃饭还是饥饿的时候,尽量吃一些大块的蔬菜,这样就会进行大量的咀嚼,分泌更多的唾液,达到抑制食欲和促进消化、排泄的效果。

另外大块的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有很好的饱腹效果,有抑制食用过量和增强饱腹感的作用。

4.多睡眠

优质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既能提高新陈代谢还能减缓食欲。当你对减肥无从下手时,保证优质的睡眠就是最好的选择。

5.少吃盐

不只有高热量和高糖食物会导致肥胖,高盐食物同样是增肥食物。

因为盐分会增加食欲,造成食用过量。另外高盐食物还会出现浮肿和代谢变慢等情况,对减肥瘦身不利。

所以只要少吃盐就能减少饮食量和消除浮肿等,有瞬间变瘦的效果。

变瘦也可以是很简单的事,只要肯去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