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天冷懒得动 做到4点就能瘦

2018-01-29 07:09:53来源:减肥ing

  因为天冷懒得动,再加上寒冷会刺激食欲,所以冬天一直都是一年四季中最容易贴膘的季节。那么如何才能有效避免在冬天悄无声息地变身土肥圆呢?韩国某着名健身杂志提供了4个小妙招。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身体会不由自主地缩成一团的季节来了。天气变冷,白天变短,我们的活动量也减小了许多。虽然低温有助于消耗卡路里,但因为活动量大大减少,冬季反而体重很容易增加。女性时尚杂志《glamour》介绍了在冬季维持苗条身材的4大妙招。

  不要停止运动=阴冷的天气,穿得暖暖和和的厚衣服……因为这些情况,我们很可能停止去健身房或体育馆的脚步,这可是万万不可的。不要漏掉瑜伽或普拉提等运动课程,坚持运动才能在冬季维持身材和健康。

  不要依赖于饮酒=酒中的糖分含量和热量都很高,而且几乎不含任何有益健康的营养成分。女性喜欢喝的葡萄酒的热量也在236cc,约合123卡路里左右。

  在暖和的室内用餐=荷兰某大学的研究团队研究发现,在暖和的地方用餐有助于减轻食欲。在温度为27℃的温暖的地方用餐时,女性的食欲可以减少20%。

  手边常备健康小零食=感觉饥饿时,稍微吃一点自备的小零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手边常备的小零食最好富含蛋白质和纤维,含糖量低的肉脯、杏仁和核桃等坚果以及香蕉等水果和热巧克力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