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早上做完这4件事让你永远也胖不起来

2015-06-26 22:58:11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但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心情,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小编告诉你,只要每天早上做好这4件事,让你必瘦无疑。而且,不用担心,这4件事都很容易做到,你只需要提前起床30分钟就可以。

  第一件事:喝水

  每天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温的淡盐水,在呵护肌肤的同时还有助于通便,因为盐水可以清肠。此外,喝淡盐水够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尤其在炎热的夏天,还可以有效预防中暑。

  第二件事:空腹吃十二枚干枣

  如果每天起床空腹吃十二枚干枣,除了有养颜、通便的功效外,还能有效防止脱发。

  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的女性而言,与其喝咖啡,不如喝绿茶,并且在茶中加一些红枣,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让脸色显得有血气,还能起到减肥作用。

  第三件事:吃一根香蕉

  香蕉能够起到通便的作用。现在市面上很多减肥产品也是让减肥者吃完、喝完去厕所,这说明减肥的基础即肠胃畅通。

  第四件事:早餐要喝牛奶

  早上一杯牛奶下肚,能让人感到胃部饱满。所以,喝牛奶减肥是一种很体贴的幸福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