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个人逛超市买太多吃太多 肥胖跟着来

2014-06-29 09:23:21来源:减肥ing

  大家平常多久、会跟谁去逛超市购物呢? 根据英国所进行的调查可以知道1个人采购食品时,容易感到饥饿。

  到底多久购物一次最适合减肥,接下来就要赶紧为大家来作个介绍。

  一次买齐的人?

  关於采购食品,根据英国的健康保健食品公司所进行的调查,约半数的人一个礼拜购物1次。此外,还可以知道有21%除了平常的购物以外,肚子饿的时候还会额外购买食物。

  家里存放有食物的话,容易养成嘴馋时就忍不住要吃东西的习惯。

  个人逛超市很危险?买太多吃太多肥胖跟着来

  非一次买齐的人?

  调查中,不知是否是已经有经验了,有44%的人会避免一次买齐。购买一日分或是数日分的食品,说不定就能预防在自家饮食过量的问题。

  另外调查中还可以发现,1个人采购食品的行为时,有84%的人会感到饥饿,3人中有1人会因为饥饿感,在回家的路上摄取零食。

  看着陈列於超市里的商品会涌上食慾,这对人类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但是,1个人购物时会顺从自己的慾望而无法自制,导致购买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或是在回家的路上大吃点心饼乾。

  个人逛超市是很危险的!买太多吃太多所导致的「肥胖」

  结论是要减肥的时候,食品不要一次买齐,以一次购买数日分的食材为佳。现在满街都是超商,而且网路购物也可以简单地购买食品。

  所以马上可以到手的食材不需要囤积在家里,维持外出购物时“只购买必要的分”这样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若是可以的话,最好和家人等一起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