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怎样在短时间内瘦下来 这4个减肥方法最有效

2017-12-29 23:22:23来源:减肥ing

  瘦身是一个过程,但是大部人还是想在短期内就看出效果。严格挑选出一个短期见效的减肥法。

  1.三餐在八小时内

  美国营养博士推荐八小时饮食减肥法,也就是一天24小时中,饮食在8小时以内完成,让肠胃充分的休息16个小时。

  在不饮食的时间里,消化酶处于静止,只有代谢酶被使用,所以代谢效果更好,燃脂率也更高。如果想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就要保证肠胃有足够的休整时间。

  8小时内就吃完三餐可能会有点困难,但最起码要保证晚餐在19点前结束。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三餐饮食最多吃到八分饱。推荐的食物有蔬菜、精瘦肉、无糖酸奶和杂粮等。还要保证充分的白水摄入。

  2.糖类限制

  吃了大量的糖之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造成脂肪积蓄。所以生活中一定要严格的控制糖类的摄入。

  首先要戒掉零食、甜食和饮料。然后还要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3.学会吃粥

  粥的含水量高,热量低,既可以增加饱腹感,还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对减脂瘦身非常有帮助。

  因为粥的热度还会降低饮食速度,巧妙的预防了在饱腹感前不知不觉的食用过量。

  4.替换晚餐

  早餐和午餐要保证营养丰富,每一餐吃到八分饱。

  晚餐推荐吃一些易消化和热量低的食物,这样既能消耗脂肪还能抑制脂肪的堆积。

  想要更好的瘦身,建议用低热量的蔬菜汤或者蔬菜沙拉来替换日常的晚餐,帮助清理肠道和消脂排毒,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想用完美的身材去迎接春节吗?那就赶紧尝试瘦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