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奇奇怪怪的减肥小妙招

2012-01-12 16:37:34来源:减肥ing

 

  1. 香蕉,苹果,薄荷拿来闻一闻

  看起来很傻,但是很有效哦! 芝加哥嗅觉与味觉治疗研究中心专家阿兰.赫新基曾经做过一个相关的实验,前后共有300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实验发现使用嗅觉的频率越高,越不容易感到饥饿,减掉的体重就越多-平均每人30磅。

  其中一个解释是:嗅觉的使用让头脑产生吃东西的错觉。

  2.饭桌的对面挂个镜子

  一项研究发现,坐在镜子前吃饭,少吃三分之一!

  镜中的自己像是在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了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和标准,

  尤其是不要忘记了自己干嘛要减肥!

  3. 碟子,桌布,衣服都换成蓝色的

  有没有发现很多快餐店都不是蓝色的?这是有理由的。信不信由你,蓝色会抑制食欲。所以现在就把家里的碟子,桌布都换成蓝色的,吃饭的时候最好也穿蓝色的衣服。避免在餐厅周围使用会提升食欲的红色,黄色和橙色。

  4. 吃饭前,先拍照

  不需要每吃一口就写篇文章纪念,拍张照就可以了。

  记得把照片在手机上或电脑上按时间整理出来。看到自己吃了那么多会不会帮助你少吃一点?营养学家琼.萨尔治.布莱克说看看以前的照片,下次再想要饱餐一顿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冲动了。这其实不难做到,带上你的手机就可以了。想想看:你站在自助沙拉面前,手里的餐盘上堆满了东西, 有点沾沾自喜?别!坐下来,先拍张照,看看自己拿了多少。有没有发现自己拿的有点多了?这些奶酪,碎面包好像不怎么需要吧?下次在舀乳酪酱的时候就不要太贪心了。

  5. 把自己裹起来

  可以尝试看看健身大师瓦莱丽.欧森妮的娇小秘诀。

  很多法国女生吃饭之前,都会用丝带把自己的腰部裹起来,这样一来她们便可以随时注意自己的肚子-----当感觉到丝带有点紧的时候就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