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营养学家最爱的减肥食物有哪些

2017-11-01 22:13:56来源:减肥ing

  翻看了很多减肥专家推荐的减肥食物,基本每一个食物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常见,我们进行了大概的整理,希望能帮助到减肥的你。小伙伴们赶紧记录一下吧。

  蛋白质类的食物

  肉类:禽类,不能连皮食用。猪肉、羊肉和牛肉只吃精瘦的部分。鱼贝类,一般都可食用。

  豆制品类都可食用。

  奶制品,要选择低脂,无糖的。

  食物纤维和营养丰富的蔬菜

  主要推荐食用蘑菇类和海藻类。他们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所含的营养也很丰富。

  每餐要保证食用三样及以上的蔬菜,这样营养会更加的全面,蔬菜的食用量也会有所增加,对增强饱腹感和防止食用过量都有帮助。

  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虽然食用碳水化合物会堆积脂肪,但是碳水化合物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如果缺乏就会影响健康。所以应该巧妙的选择碳水化合物,既不会危害健康又不会使身体发胖。

  推荐食用杂粮米或者糙米。

  还可以食用红薯、玉米和老南瓜等。用它们替换主食。

  油脂的选择

  推荐食用对身体有益的油脂,例如亚麻籽油或者橄榄油等。

  减肥的食物很简单,如果再搭配上简单的烹饪方法,蒸或者煮,那减肥的效果就会更加的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