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减肥期间不可缺少的5种水果

2017-05-24 20:04:50来源:减肥ing

  有些人说水果含有大量的糖,不适合减肥。其实在减肥时很多水果是不可缺少的。水果中的糖分和甜点相比,是微乎其微的,水果中的糖不会在身体中被积蓄,并且水果的营养很丰富,可以帮助减肥。

  减肥需要限制饮食,但是也要做到营养均衡。所以有甜味的水果是可以食用的。只要控制量,就没有问题,并且他们对减肥还都是有帮助的。

  1.香蕉

  香蕉减肥成了一个潮流,香蕉是减肥期间恰到好处的一种水果。香蕉中含有食物纤维和维生素,矿物质等,是营养非常完善的水果。

  香蕉有甜味,特别适合在肚子饿了的时候代替甜点被食用。

  2.西瓜

  西瓜有抗酸化的作用,并且西瓜中的含水量非常大,热量低。但是西瓜中含有大量的糖,所以不能食用的太多。在减肥期间少量食用,因为他自身的抗酸化作用,对减肥还是有帮助的。

  3.梨

  梨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低卡路里,特别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4.柠檬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适合减肥的人。同时,柠檬中的柠檬酸也有助于缓解疲劳。

  5.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果胶和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排除体内废物,对减肥有帮助。另外草莓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

  水果对减肥都是有帮助的,虽然有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但是这个糖不会轻易的造成脂肪堆积。不过在食用的时候还是不能贪吃,控制好食用量也是很有必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