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成功减重10kg 告诉你外食不过量的秘诀

2015-11-01 20:31:38来源:减肥ing

  派对、野餐……大家外食的机会其实相当多,虽然大家一起欢乐的聚餐相当开心,但很有可能会因此受不了诱惑而吃太多吧。

  因此过去曾成功减重10公斤的笔者就将告诉大家,外食也能防止过量的技巧为何。

  1:尽量吃咀嚼音量大的食物

  经常听到充分咀嚼对减肥有效的说法,但其实吃咀嚼音量大的食物会更有效果喔。向是蔬菜棒的话就推荐红萝卜、白萝卜、黄瓜、芹菜等。

  根据笔者经验显示,当能听到咀嚼声音时会让心情感到「吃了不少」而得到饱足感,不讨厌芦笋或高丽菜的人可以烫得稍微硬一点以留下口感,水果也建议摄取能清楚听见咀嚼声的苹果或梨子等。

  2:每吃一口就放下筷子

  缓慢进食可防止过量,因此为了减缓吃饭速度可以尝试每吃一口就将筷子放下,一口一口慢慢吃自然可增加用餐时间并防止过量,更可让自己充分咀嚼以达到效果。

  笔者在居酒屋用餐时就经常将免洗筷的纸袋做成筷架,每吃一口就将筷子放在筷架上,像这样创造出自己的规定以防止过量。

  3:喝热饮

  一边喝饮料一边吃饭可让水分填饱肚子以得到饱足感,此时热饮会比冷饮更加刺激饱足中枢神经,大家是否也有过饭後喝热饮感到很饱的经验呢? 这种饱足感的情形也能运用在吃饭时。

  快乐的外食隔天却因为吃太多而後悔……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请大家参考以上重点来一边享受外食一边维持体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