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一天瘦1斤 苹果减肥真有效

2009-02-24 10:01:34来源:网络整理

苹果减肥

    从网上知道一个大约半斤大的苹果的热量大约是55大卡,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

    操作方法是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知道了方法和理论,就该好好实践了。

    第一天的时候,我是饿了就吃苹果。但是到晚上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非常想吃东西。为了分散注意力,我去外边散步了,看看路上的行人,看看那天的天气,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住,减肥比较要坚持,才会有效果。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天,第二天,如法炮制。但是喝水特别多。第三天的时候,告诉自己,只剩下一天了,一定要坚持再坚持,过了第三天就有吃的了。第一次知道,三天可以那么漫长,但是终于坚持下来了。

    第四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去称自己的体重,一看指针就开心了,这个方法果然有效,三天整整轻了三斤。

    姐妹们,如果想采用这个方法的,千万都要坚持住,要不断提醒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另外,最好是吃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可能会刺激肠胃,最好削皮,避免农药残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