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2个成功减肥者告诉你怎样减肥(二)

2016-01-11 23:03:20来源:减肥ing

  1. 如果你对在健身房锻炼感到不安,先尝试一些健身房没有的锻炼来增加你的信心吧

  最开始的时候,我尽可能的多走路(大概15分钟),然后在减了15磅之后,我开始参加Aqua健身课程。在坚持每周参加四次Aqua健身课程九个月之后,我觉得自己可以去征服健身房了。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成为在那里锻炼的那种女孩,但我的确做到了。我一周至少去五次健身房,在那里做有氧运动和力量练习。——戴安娜·纳斯盖尔德(15个月减肥90磅)

  2. 也许锻炼过程会让你流泪,但你要知道下一次会容易得多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的第一次锻炼,我哭了。虽然我更想说是眼泪涌了上来,但我确实哭了,在我锻炼的健身房里哭得相当伤心。那些一起锻炼的人看到我都尽量避免和我进行眼神交流。在锻炼中的某一时刻我曾坐下来思考,我可以现在就放弃或者继续坚持。如果我选择后者那么下一次锻炼我就不会再觉得这么艰难了。最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而且我认为放弃对我来说太容易了。

  我最喜欢的引言是“失败和失重的差别在于你是否决定坚持”我意识到不管事情有多么艰难只要你每天选择继续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变得容易。——杰姬·砍克姆(两年内减肥了70英镑)

  3.要通过一段过程而不是节食来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对我来说,整个过程中最困难的一部分是完完全全改变生活方式。对于我来说那既不是节食也不是锻炼,当然也不是药片,而是对整体生活方式的改变。我曾数度希望自己可以回到过去,坐在我的躺椅上吃整个披萨和一桶鸡翅以及任何我想吃的。但是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知道自己努力是为了什么,我并不想回到过去的那个自己。——古琳达·保拉(三年内减肥70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