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2个成功减肥者告诉你怎样减肥(四)

2016-01-14 07:57:56来源:减肥ing

  1.庆祝任何一个微不足道的成功并自我奖励

  当我一开始减肥时,我每周可以减5-10磅!然后减少的磅数开始渐渐变少,有几周我只减了1-2磅,还有好几周我都只减了一磅。虽然如此,我仍然对每一次减肥成功感到兴奋,因为每一次我都在进步。

  一开始我想过当我取得里程碑式的进步时我会如何奖励我自己。每一次我达成一个目标,就会给自己买一套新的装备或是一双新鞋子。——雅典娜·加尔萨(两年半减肥185磅)

  2.与你的朋友比赛

  我过去有240磅,我常常感到疲惫并且希望自己的体重恢复正常。我定了一个目标,我希望自己可以跑5000米,而在能跑5000米之前的两个月我还是一个懒虫。我向我的朋友提议要去参加“彩色跑”,她表示她会和我一起参加。在午饭时她与我进行了约定。那时我说“竟然来真的”。于是我们开始在下班后到海滩边跑步。

  前几周我几乎不能一次跑一分钟以上。渐渐的,我能在警卫塔之间跑完全程。她不但鼓励我努力,更让我学会放松。那次彩色跑是个转折点,因为那一次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詹·弗洛雷斯(16个月减肥60磅)

  3.要知道生活也许会阻碍你减肥,从容面对挫折

  在法学院我坚持与体重做斗争,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直到一次病毒感染让我由于不得不服用胆固醇来缓解一些剧烈的关节疼痛和肿胀。在法学院的第三年里,我在几个月内就增重70磅。我花了六个月战胜病魔并且重新减肥,我减了70磅,后来又减了50磅,现在我一共减了123磅。——凯里·盖斯特(在一年内减肥123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