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8个月减肥80斤 4个阶段过程

2013-07-01 01:41:43来源:减肥ing

 

  瘦子是没有办法体会胖子的想法的,很多时候家人也会觉得你减肥是非常不必要的,只是每个女生都想要自己变美,就算是胖子也不例外。如果一次性减太多的计划,那绝对是不能实现的因为大部分都懒得去实现,所以我以10公斤为单位,分成四个时期,所经历的心情转折,也大大不同!

  第1阶段. 89.6kg-------------79.6kg (-10kg)

  89.6kg,真的是人生极至顶峰,那时还天天打扮。但老实说即使打扮了却无法掩盖胖的事实。而一开始实施减肥,说真的知道的只有两个人。真心的建议,再还没达到目标的一半前就自己默默努力吧!!

  并不是说怎么样,但我只能说很多人是抱着看戏的心态,甚至会说减什么减吃完再减之类的!!所以有了那个决心,默默的做吧!做就对了!

  78.6kg,那时差了10kg,但几乎没有人发现.可是,并不觉得气馁!因为这是22年来第一次减了10kg以上,也是坚持最久的一次!那时晚餐还是有吃喔~~只是会减半,也会挑低热量的东西.不过瘦子脑尚未养成因此也常会破戒.

  第2阶段. 79.6kg--------------69.6kg (-20)

  78.8kg(1/30)这时期的脸,真的是圆圆润润.

  而这时后也刚好是过年,平常过年整个是熬夜玩牌,消夜狂吃.

  因此今年我选择打工去,但晚上依然有吃,只是三餐开始调配大概计算卡路里,晚上减少淀粉的摄取,而蔬菜水果每天都必备!

  2/27是我的生日,原本不想庆祝却……

  76.2kg(2.27)只是服装是同一套 因为正式服装也只有一套)

  隔天体重机上的数字,又让我陷入了懊悔中。那时也是常常因为数字,心情跟着起起伏伏,也有过放弃的念头觉得何必那么辛苦!可是想了想又告诉自己都已经努力到现在了,放弃那之前不都白费了!!转个弯会发现更宽广的道路!

  69.6kg (-20kg)开始有人发现我变瘦了!但都觉得只差一点,或许是之前我衣服藏的太好了,很多人都觉得我只有70几公斤,却也是这样,让自己一直不面对事实。

  那时的晚餐,基本上地瓜、薏仁汤、无糖豆浆、茶叶蛋、苹果、芭乐都是这几种轮流替换(一次一种)

  当-20kg的那天真的觉得原来我真的可以!一路上,质疑的心情说真的没停过。体重不降的困扰也让我深受打击很多次。但我坚信的做就对了还好有让我看到努力的结果。

  51.7kg,因为同事生病,所以上了早班,下班准备骑小蓝运动去!大家一起持续加油吧!!不是想要,而是一定要一起大步向前!!

  第3阶段. 69.6kg-------------59.6kg (-30kg)

  68.5kg(4/1),这时期也是大家逐渐发现的开始,因为开始会穿些较为合身的衣物.自己的身形慢慢的缩小,或许自己的感觉不大,但听到越来越多人的询问以及惊讶才发现,连续2个多月的运动装(那时每天都以运动服为主)是真的有回报的!!

 

  那时候,早餐依然丰盛一杯无糖豆浆是基本配备喔!!然后会搭配全麦土司(不抹沙拉),以及满满的生菜,或者是一根玉米 + 水煮蛋.

  中餐开始以素食为主,但偶尔也会以水煮肉以及水果为一餐.而晚餐开始停止了.一开始的确心态很难调适,不过ㄧ个礼拜后也开始逐渐习惯了。那时候,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的来临。

  59.1kg,这时期算是减肥五个多月来,开始最有自信的时期,而瘦子脑也在这时侯开始根深蒂固了。那时侯看到衣服每件都想尝试,或许有些还是无法穿的好看。

  但至少不再是衣服选择我了,当穿上照片这件牛仔裤时心里的激动真的很难言喻!!

  印象中从小到大我的裤子几乎都是加大尺码,所以我从未在一般的服饰店买过裤子,即使有也是裤子挑选我!毕竟并不是每件裤子都有加大的设计。

  第4阶段. 59.6kg--------------49.6kg (努力朝-40kg迈进)

  58.3kg,这时期由于大学课业几乎都结束了,每天疯狂的运动一天至少超过3个小时。晚上,游泳、健身房、脚踏车每天都在轮替,可是却也运动的好开心,一天没运动我会觉得浑身不对劲,总绝得有重要的事情没完成。

  看到别人吃着高热量,却没有营养的食物,心里总会警惕自己。或许我也想吃但想想就好!!而对于自己的身材开始感到不满意,尤其是局部性,这些想法说真的是从减肥后才慢慢开始的。

  以前不知怎么会,觉得自己的腿还好,或许现实我选择不去看吧。而毕业后才体会到当学生的好,所以还是学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阿!!

  51kg,这是情人节当天拍的,减肥至今也8个多月了,回头想想过往的22年,还有好多我还在适应。毕竟20几年来的累积,不是短短8个月就能完全掩盖的。

  但我只能说,改变后的自己,在很多想法观念上也不同了。而生活中也增添了许多从未尝试过的人、事、物,一切都那么新奇,却也体会到这个社会的现实面。

  自己的目标尚未达成,但现今家人却希望我停止,他们其实是出自于关心。但路人往往也是最直接的,我说我的腿还需要努力。她看了看笑着说,的确有进步空间。

  所以阿并不是减肥减上瘾,而是期许自己能够更好。一起努力的大家,我们彼此鼓励。当知道有人跟自己一起努力朝着相同的目标迈进时,会更有满满的动力的,很多人的留言回复,也带给我很大的激励喔!!

  因为你们让我更加的坚定谢谢你们,加油我们会达成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