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40斤胖妞健身成校园女神 身材火辣堪比李孝利

2016-03-11 23:25:51来源:减肥ing

  140斤的肥硕身材,经过两年苦心磨砺,如今已成为大学校园女神。近日,汉口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二女生赵雅琪因每天高强度健身训练使得身材火辣,堪比韩国明星“李孝利”,对比两年前的肥胖身材,被网友称为健身女神。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开学后,众多高校掀起了一股减肥健身的热潮。赵雅琪介绍,自己在读高三时,一米六五的个子体重却达到140斤。“当时流行《仙剑奇侠传三》,我因为太胖了,被同学嘲笑为电视剧中的‘猪婆’,很自卑。”赵雅琪说,大学入学之后,她就决心去健身房锻炼。

  “刚参与健身时,常常因为动作不到位,造成肌肉拉伤,关节扭伤。”赵雅琪告诉记者,健身的时候,身体曾多次受伤,但都咬牙挺了过来,每天都坚持锻炼一小时,现在她的身高170cm体重只有100斤。

  她说,天生爱吃和拥有易胖体质的人,坚持锻炼才是保持好身材的秘诀。为了科学健身,她建议要有健身计划。

  完美蜕变之后,赵雅琪空闲之余,还坚持给一家杂志做平面模特以及积极参加武汉大大小小的时装秀,身边同学表示十分羡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