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瘦腰运动 紧致腰部肌肉的训练

2015-07-12 23:03:35来源:减肥ing

  老是让裤子绷得紧紧的可恶家伙。对的,它就是腰上肥滋滋的脂肪块。悄悄长出来,即使靠自己的方法来运动很多人也消除它对吧?

  这次,从事个人教练的笔者要介绍大家能紧致腰间肌肉的训练运动。

  腰部累积脂肪的原因和对策

  腰肥滋滋的主要原因是运动不足、饮食偏食、姿势不良等。对策的话,最重要的是定期做运动、饮食营养均衡、保持正确姿势走路。

  在意腰部脂肪的人,大概身体其他部位也有这种困扰吧。所以,为了提升基础代谢、提高脂肪燃烧率,需要使大块肌肉运动到。

  所以,一起运动紧致腰部肌肉吧。以下就是这次要教大家能直接锻链到腰部肌肉的运动。

  抬脚运动让腰部小一圈!

  (1)站在墙壁前,保持一段距离,右手扶着墙壁,往墙壁靠过去。左边臀部稍微往上抬高。

  (2)慢慢把脚往左侧(大约斜後方位置)提起。这时候,请边注意臀部上方的腰部肌肉是否酸痛边进行动作。左右各10下x3组。

  腹部边用力边做会更有效果。不过,如果觉得腰有不适感的话请立刻停止唷。务必依自己能力范围内做训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