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3个小方法轻松瘦腰

2014-02-08 01:53:47来源:减肥ing

  过了个年,不小心吃太多,最先累积的就是腰部脂肪。但别担心,腰部虽然容易发胖,却也是最容易瘦下来的部位!好比银行的活期存款,能随时存款,也能随时提领,只要用对方法,就能轻松拿掉游泳圈,快速变身小腰精!

  补充益生菌

  明明没有吃很多,但小腹却总是胀胀凸凸,体重也一直居高不下?小心,这可能是腹部累积过多宿便造成的。肠道内各种菌类龙蛇杂处,要是坏菌势力庞大,就会排挤益菌的生长,造成便秘等肠胃道症状。因此,适时为益菌补充生力军很重要!酸奶、乳酸饮料及市售益生菌包,都能帮助维持肠道健康。另外,也别忘了多吃蔬菜水果,提高体内纤维及寡糖的含量,把肠道布置成好菌的培养皿,让你不再小腹便便。

  晚上六点吃晚餐

  什么时候吃晚餐,和你的腰围大有相关。将晚餐安排在晚上六点或六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裕的时间消化、排空,身体的各个脏器及循环系统,就能得到完全休息,不会囤积脂肪及毒素。一早起来喝杯温水,就能一路顺畅,不仅神清气爽,也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腹部按摩 消气排毒

  刚起床的时候,可用手指按摩腹部,温柔唤醒体内的消化器官。以肚脐为中心,约三指宽的地方,顺时针慢慢按一圈,按压的时稍微停留一下,感觉有点酸胀即可。每天早晨做一轮,能有效健胃整肠、雕塑小腹,还能增加腹部的血液循环,提升代谢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