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五个贴士 吃出纤纤细腰

2008-08-19 09:20:13来源:39健康网

   一方面是众多的美食,一方面是不断扩展的腰身和越来越隆起的小肚子。如何做出选择?营养学家告诉我们最新的好消息:美食不长胖。只要你科学饮食,你就会越吃越窈窕。

   纤纤细腰吃出来——

  1、多饮水:水不含热量,同时会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饮食就会减少。

  2、少饮酒: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体内的激素,即一种将脂肪转移至腹部的荷尔蒙。喝酒时,还倾向于食用更多的食物

  3、常食豆类和浆果类食品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冬季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营养学家认为,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腹部不至于显得过大。每天理想的计量是25~35克。

  4、决不饮食过量:食用太多的热量,无论是脂肪、淀粉质食物还是蛋白质,都会增加腰围。

  5、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正常,不要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