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全面了解“正确吃香蕉的方法”

2015-04-05 06:47:34来源:减肥ing

  香蕉营养满分。我想很多人把它代替早点或是零食轻松愉悦地食用。但是,你们知道实际上吃太多可能会引起寒症吗?

  并不仅仅只是这样。香蕉中含有会引起尿路结石的草酸,所以要注意用量。

  因此,这一次总结了食用香蕉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炸香蕉片会更加使人发凉?

  虽然以前的文章中介绍了《鳄梨是阴性还是阳性的?意外让人身体发凉的食材的正确食用方法》,但是含钾多的食品可能会引起寒症,所以要注意不要吃多了。

  特别是香蕉的钾含量,稍微大一点的一根有400mg的钾,在水果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肾脏不好的人被限制一天只能食用2,000mg的钾,因此按照这个量来计算,吃2根香蕉就已经摄取到了限制值的一半了。并且会使人感到更干燥,所以吃炸香蕉片时要注意量。

  比起生的更建议大家食用烤香蕉

  由于上述原因,首先建议大家食用热香蕉作为发凉对策。食用热的香蕉能使内脏暖暖的,并且把香蕉加热后会更甜,所以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哦。

  食用香蕉的正确方法是?

  比起量来香蕉的颜色更能让我们感受到香蕉不同的功能。在之前的文章里介绍过的《并不仅仅是味道的不同!‘香蕉熟度’不同美容效果也不同!?》,根据不同目的来选择颜色不同的香蕉,可以说是明智之举。

  (1)便秘的人:选择含有难消化性淀粉的青香蕉比较好

  (2)想变年轻的人:选择含有维他命B、抗酸化作用强的黄香蕉比较好

  (3)肠胃不好&想提高免疫力的人:选择有黑点的(糖分斑点)茶色香蕉

  香蕉很轻便所以会不自觉就吃过头。如果有意识的选择符合目的的食用方法,会从一定程度的量中得到满足。提醒大家不要食用过度,灵活利用手上的香蕉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