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大二女生为减肥专吃"冷门"菜

2014-12-13 00:09:35来源:减肥ing

  网友“猫吃鱼”:就因为前些天吃太多,导致冬季发福,最近每天含着泪吃难以下咽的饭菜,可是还没见瘦。天啊,何时我才能瘦成一道闪电?

  记者追访:发此条微信的网友小蒋,是江夏区某高校大二的女生,随着寒冬渐至,她的胃口变得越来越好,体重也逐渐增加。为了瘦身,小蒋近一个月都在吃食堂的“冷门”饭菜,“做得不合口味的菜,不好吃,可以借此少吃一点。”

  从9月入学以来,小蒋就开始变得贪吃:吃完午饭再来一袋饼干,下午没课时,坐在寝室边吃零食边看电影。这些不经意的小举动,让原本自诩为“长不胖”的她,在两个月内体重由48公斤涨到了55公斤,“回家后,妈妈看见我胖了,威胁说如果再长胖,就不给我开门。”

  为了减肥,小蒋绞尽脑汁,最后准备试吃食堂的“冷门”饭菜。“因为难吃,那些窗口的饭菜简直‘人迹罕至’。”于是,小蒋每日午餐都选定一家“冷门”去光顾,“我一般只能吃下去一半米饭,菜也吃不完。”蒋某说,这些饭菜,或太清淡、或味道太重,“这样吃得少些,有助于减肥。”

  虽然缩小了饭量,但小蒋的体重并没有下降。好友小雷笑她道,“午饭是吃少了,可是饿了时,还是控制不住吃零食,所以瘦不下来。”室友小任则很赞同小蒋的举动,“我也准备去试试食堂的寡淡菜,这样也许可以少长些痘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