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揭秘香蕉可助逆生长的理由

2014-08-28 01:42:20来源:减肥ing

  晒皮肤的紫外线、使皮肤干燥的冷气,夏天可以说是美容的大敌。再加上,到了一定年龄,雀斑、疙瘩都出来了,直让人感到肌肤的衰老。真想变回十多岁时那年轻水润,光滑的肌肤,但还是不想被禁止吃美味的甜点。日本peachy时尚网站8月26日刊文,介绍给大家一款用香蕉做的甜点。

  制作方法很简单。在酸奶中混入切好的香蕉,然后在顶部撒上粗粗捣碎的杏仁,在加入一点枫糖浆即可。

  酸奶的酸爽口味很适合没食欲的夏季的早上。究竟这么简单的甜点是如何做到帮助我们逆生长的呢。

  香蕉具有美容效果

  皮肤缺少光泽的话,就容易显得年龄大。如果肌肤的油分和水分不足的话,应对外来环境变化的抵抗力也会减弱,肌肤也会变得干燥。油分和水分保持平衡的话就会肌理细腻,肌肤通透。

  使人显老的皱纹,也是肌肤缺少弹性导致的。提高肌肤弹性,就可以拥有张力的肌肤,保持年轻美肌。香蕉就具有这样的美肌效果。

  1.多吃香蕉可以提高肌肤的水分、油分和弹性

  日本香蕉进口组织让21名30-49岁的女性连续四周每天早晚各吃一根香蕉,实施的实验结果显示,大多数女性连续吃四周香蕉后,肌肤的水分,油分,弹性的数值相比实验之前明显升高。可确定,连续吃香蕉可改善肌肤的水分、油分和弹性,有助于改善肌肤。

  2.香蕉富含“美容维生素三兄弟”

  在维生素B中,维生素B2、B3、B6被称为美容维生素。是体内的糖类、蛋白质等能源代谢不可或缺的元素。如果能源代谢不能顺利进行的话,皮质的控制也不能顺利进行,就会很容易长疙瘩,也会影响到有蛋白质组成的皮肤的合成。

  美容维生素三兄弟不足的话,也会引起皮肤炎。香蕉中含有的美容维生素三兄弟比起有助于美容的草莓和猕猴桃更加丰富,可以同时均衡摄取。

  3.具有调整肠功能排毒的功效

  食物纤维可以调节肠道功能,保持肠道健康,有利于排毒。还可以改善皮肤干燥和小疙瘩的状况。

  4.含多酚可延缓肌肤老化

  活性酸素会伤害皮肤细胞,是色斑和皱纹出现的原因。多酚具有很强的抗酸化作用,可以延缓皮肤衰老。

  每天的皮肤护理当然重要,应对由于日晒而粗糙的肌肤,色斑,改善因吃过多的甜冷食物而变弱的肠道,以及解决夏季各种美容问题具有显着功效。平时无意中吃的香蕉竟然有助于逆生长还真是让人大吃一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