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哪些水果是减肥的好帮手

2012-04-13 23:02:43来源:减肥ing

 

  虽然不可以只吃水果来维持身体的正常新陈代谢,但是水果特有的物质仍然有促进减肥的效果。让我们看看哪些水果是减肥的好帮手吧:

  1.香蕉。香蕉的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吃香蕉有减肥、增加能量的效果。

  2.苹果。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减少腿部的脂肪。

  3.甜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低卡路里、无脂肪。

  4.菠萝。具有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分解鱼、肉带来的过多热量,适合吃过大餐后食用。

  5.草莓。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草莓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助消化、通便。

  6.猕猴桃。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有止渴利尿的功效。

  7.橘子。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人体脂肪的食物纤维以及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也有减肥功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