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菠萝减肥法,越吃越瘦!

2009-04-16 12:06:42来源:网络整理
  菠萝可以减肥?巧吃菠萝不仅能减肥还能达到美容的效果哦。下面就告诉你怎样吃菠萝减肥,让你越吃越瘦!


  菠萝汁——餐前来一杯美味的果汁,不仅清凉也可以避免在吃饭时过量。首先来看看所需的原料:200毫升菠萝汁、一只较小的菠萝、100至150克左右的草莓,一个新鲜的橙子、半只柠檬、一茶匙的糖和4汤勺的香草冰激淩。取治冰的容器,倒入菠萝汁放入冰冻层,45分钟冷却。在等待的时间里,将菠萝去皮切块,洗净草莓切块,放入搅拌机里,将橙子和半个柠檬榨汁,放入糖,搅拌均匀。再将香草冰激淩放入,短暂搅拌,直到所有混合物均匀为止。

  取四支明亮的玻璃长杯,将冷却的菠萝冰块分摊到不同的玻璃杯里,如果家中还备有新鲜的柠檬或橙子,将其切片,做为玻璃杯的装饰。


  最后将搅拌均匀的水果混合物,一一倒入杯中。


  多吃菠萝的好处:


  美容
  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做法:其果肉可以作为面膜,是最香甜的护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鲜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并降低老人斑的产生率。


  保健
  1、促进血液循环
  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2、消除感冒
  发烧、咳嗽、嗓子疼都是感冒最明显的症状,除了趟在床上安静地休息,不妨饮用一杯新鲜的菠萝汁,它有降温的作用,并能有效地降低支气管。经医学研究,自古以来,人类就常常凭借菠萝中含有的菠萝蛋白酶来疏缓嗓子疼和咳嗽的症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