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男大学生快速减肥50斤记

2009-01-02 09:32:36来源:网络整理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小时候因为治疗疾病注射了激素,所以越来越胖,这样胖了15年。

  去年暑假,也就是07年5月,我开始了减肥计划,计划一共从5月2号持续到8月28号,体重最初是202斤,现在是152斤。

  阶段1:5月~6月,就是进行有氧运动减肥。很艰苦,天天爬山,1680多个台阶,然后不吃荤菜,让老妈也配合我,烧菜尽量不放油。但是坚持了大半个月就不行了,效果不显著,而且也是自己的懒惰心理和谗嘴。我记得6月底的时候体重是184吧。

  阶段2:6月~7月出去旅游,西藏和四川,仍然控制饮食,7月底的时候是182,保持住了。

  阶段3:开始很残酷的减肥,我知道不科学不健康,所以我不推荐大家使用。8月开始我去中医院进行了为期2个疗程的针灸减肥。我的肥胖是超级顽固型的,所以我要求医生加大强度。为了配合减肥,我每天坚持游泳,一个一个鸡蛋一杯全脂牛奶。其实全脂牛奶对体重没有影响,我们要用高蛋白代替高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为了不至于生病,每天还吃2片维生素。这样从8月到8月28日,我的体重从182降到145斤,也就是37斤。

  刚减完时,整个人非常虚弱,一运动就会两眼发黑,所以我不推荐各位使用,我的成功也许只是个例,对内脏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但是效果明显,身上都是松垮垮的皮肤。现在已经过去半年,皮肤已经变正常了。

  我的减肥原理其实很简单。胖,就是因为摄入了过多的热量,如果我们少摄入热量,甚至不摄入热量,凭我们胖子的脂肪,完全不会有生命危险,就是饿点。我饿了就喝水,实在饿得不行了就睡觉,睡着了就忘记了饥饿。

  202到145,57斤,也就4个月,而且大部分体重都是集中在一个月里减的。所以我建议各位胖友,夏天是减肥的最佳时机,千万不要错过,而且我们老祖宗留下的针灸术也是非常有效的,一定要找医院针灸,别相信美容机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