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神奇的黑香蕉减肥法详细介绍

2017-11-09 23:35:50来源:减肥ing

  黑香蕉不是指腐烂了的香蕉,是香蕉表皮稍微出现黑点,但是香蕉本身还很新鲜,并且已经很成熟的香蕉。

  这样的吃起来不仅感觉更甜了,还产生了非常多的酵素,对健康和瘦身都很有帮助。

  黑香蕉的好处

  1.黑香蕉很甜,很容易满足人对甜食的欲望,所以黑香蕉可以取代零食,帮助瘦身。

  2.香蕉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酵素,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消化,防止脂肪等堆积在肠道内,有效的阻碍了肥胖的形成。

  3.香蕉中富含矿物质钾,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钠盐,消除浮肿和促进循环及代谢。

  4.香蕉中的低聚糖可以提高肠胃活力,缓解便秘的效果非常好。

  5.香蕉更是氨基酸的宝库,不仅能保证身体所需,还能缓解疲劳等。

  黑香蕉的吃法

  每天身体都在不停的新陈代谢和循环。上午的时候,身体会排出体内堆积了一夜的废物,这时候吃些香蕉可以更好的排出废物和多余的脂肪等,瘦身的效果也会更好。

  香蕉的减肥效果很好,但是黑香蕉中多了酵素等成分,瘦身效果更加的显着了。明天就尝试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