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爸爸2》娇妻团 看星妈们如何瘦身

2014-05-28 04:38:55来源:减肥ing

  《爸爸2》名单最终确定,“新爸爸”陆毅、曹格、黄磊、杨威和吴镇宇将带萌娃一同现身,真心令人期待。而萌娃背后的星妈也蹦出公众视野,令人羡慕的是星妈各自瘦身有方,好身材非常棒!

  一、鲍蕾

  陆毅鲍蕾被评为最具夫妻相,俊男美女的组合。而在微博上,也经常上载一家三口的幸福照。

  好奇鲍蕾的减肥瘦身方法,她透露;“不怎么运动,可能我天生就是瘦的类型,不用刻意去减肥。但是现在有个习惯,多走走路,少开车。

  当记者问到鲍蕾产后迅速瘦身有何秘诀时,她透露由于注重饮食的合理搭配,怀孕期间只胖了20斤,生完孩子后仅两三天体重就恢复到106斤,并且一直坚持做产后恢复操。

  鲍蕾向网友们推荐了一下最容易减肥的食物搭配

  1、鲜柠檬+水

  柠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里的。不过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柠檬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它首先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泡水外,还可以学英国人,在喝红茶时加入两三片柠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2、百合+鸡蛋

  这种低糖低脂的食物不仅美味,也一点不缺少人体所需的营养,所以在减肥搭配上来讲可谓绝配。

  两者相加有滋阴润燥、清心安神的功效。百合清痰水、补虚损,而蛋黄则能除烦热、补阴血,二者加糖调理,效果更佳。

  3、麦片+草莓

  尽管你早饭的麦片中含有人体每天所需铁元素的50%,但你也只能吸收其中的8%,因为人体对植物性铁的吸收率非常有限。不过,将含铁食物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食用,就能使铁的吸收率大大提高。草莓或猕猴桃都是不错的选择,和麦片一起吃既美味又健康。

  4、全麦面包+花生酱

  全麦类食品,尤其是全麦面包都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E,这种物质可以缓解剧烈运动后的肌肉疼痛,还能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由于维生素E“只溶于油”,因此,将全麦面包和富含健康脂肪的花生酱或是橄榄油一起食用,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