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梁静茹维持43公斤好身材的秘密

2008-09-06 09:59:53来源:39健康网

  梁静茹虽然体重维持在43公斤左右,但她认为,现在的年龄是应该追求更完美的身材的时候。她说:“瘦身后,在宴会上穿晚礼服,可以吸引更多的目光,而且晚礼服的选择也多了。”

  梁静茹尝试过“魔鬼减肥法”。她说:“首次为配合唱片发行拍宣传照,自己曾采用过错误的减肥方法,一天只吃1餐,吃的是沙拉。水果,也喝牛奶。虽然瘦得很快,可是整个人弄得脸青唇白,很没有活力。”梁静茹还曾因此患上轻微的厌食症,因为经常只吃蔬菜,一度看到肉就觉得恶心。

  之后,梁静茹开始培养运动的习惯,1个星期游泳3次,每次半小时。现在虽然有瘦身疗程的辅助,梁静茹说,还是要坚持运动。只是碰上工作忙碌的时候,可以借助疗程缩短运动时间,一次40分钟的疗程,可达到类似跑13公里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