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郑欣宜:不再减肥 只求活得开心与健康

2015-02-01 23:31:51来源:减肥ing

  郑欣宜自去年中发表“胖人宣言”获支持,facebook越11万个“赞好”,加上蜜运中,让她做个开心快活人。前不久还到意大利参与时装活动,身材肥胖也可以时尚有型,昨天她再发宣言,称:“美不是Size,是一种态度;来自里面的。”表现信心十足。

  昨天郑欣宜似有感触,再发表“郑欣宜自信论”在fb跟粉丝分享,说有人一直看不起她,因她胖了因她的父母。她写道:“小时候我好介意,介意到我会用我每一分力量去令大家可以看得我顺眼一点。”现在的她会懒得理那些人,会说:“我就是我。”不再浪费心机与精神去叻给谁看,只求活得开心与健康,相信自己也不需要做任何讨好别人的事,以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郑欣宜笑说:“以前好怕人觉得我自信心爆棚,现在我告诉你:我就是爆棚……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