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俊基吃半月豆腐爆减8公斤

2008-09-04 08:20:41来源:39健康网

  自从听说豆腐对减肥有帮助之后,李俊基一天三餐只吃豆腐,再加上体育运动,在不足半个月的时间里,足足减了8公斤体重。

  韩国演员李俊基为拍摄新剧《一枝梅》,每日仅吃豆腐来减肥,在不足半个月的时间里,足足减了8公斤体重。李俊基在过去两个月里因频繁在国外进行各种宣传活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体重有了显著增长。明年初李俊基将在接拍的《一枝梅》中扮演角色侠盗“一枝梅”,因为“一枝梅”是消瘦体型的角色,因此李俊基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据李俊基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李俊基只要决定做什么事,不达到目标就不会罢休。自从听说豆腐对减肥有帮助之后,他一天三餐只吃豆腐,再加上体育运动,才恢复到原来的体重。”据悉减肥当时李俊基家里的冰箱中除了豆腐就没有其他食品了。

  那么,豆腐减肥真的这么神奇吗?又怎样吃豆腐才能有效地减肥呢? 

  编辑提示:豆腐中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是优点多多的减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饱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极其丰富,有助于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别是针对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