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盘点春日里的那些搭配技巧 显瘦3kg不是梦

2014-05-02 00:43:14来源:减肥ing

  你还在为“在春天的赏花会上吃多了”、“又到需露皮肤的季节了”无法搭配衣服而烦恼吗?现在喜讯来报哦。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了露皮肤的技巧,再稍微改变一下服饰的搭配和道具的选择,显瘦3kg不是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显瘦3kg不是梦的窈窕搭配吧。

  展示纤细手腕的搭配技巧

  将春天不可或缺的风衣穿出别样的风味。如果将袖子卷起,露出手腕的话会更完美。露出纤细的手腕会给人一种整体看起来身材修长的印象,并且女人味也是呼之欲出。

  展示纤细脚踝的搭配技巧

  可以稍微露出脚踝、再搭配背带裤,吸引人们视线上带的同时,也可以展示纤细的脚踝,从而营造出长腿效果,再穿上平底鞋更凸显此风格。

  显脸瘦的搭配技巧

  要有意识地选择能显示出女人味的、戴在脖颈到胸口部分的首饰。能够显示出纤纤锁骨的脖颈到胸口部分的空置区域,也能让脸部看起来显瘦一些。不断增多的春天的颜色也会帮助我们将衣服搭配的更合适。

  不多露、不多藏、把握整体的平衡,这就是时尚搭配的诀窍。不必特意购买搭配物件,只需挽起袖子就ok。明天一定要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