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6招教你穿衣瞬间显高显瘦

2015-06-23 07:31:01来源:减肥ing

  长裙

  半身长裙和长连衣裙真是非常棒的发明!挑选一款能隐藏身高的裙子。想看起来更苗条的人应该知道垂直线条能帮上大忙。上衣要搭配好,如果你挑了一件半身长裙,上身就要穿一件剪裁得体的衬衫或T恤衫,裙子下面再配上高跟鞋或坡跟鞋。

  高跟鞋

  高跟鞋能增高,还显瘦,腿看起来更长,小腿也更有型了。整个外表和姿态都会有很大变化。

  挑选高腰鞋面的鞋子,鞋面就是鞋前面的部分,高腰鞋面能遮住大部分脚面,脚看上去秀气一点。另外一条绝对能帮你显瘦的建议就是要找一双和你的肤色完美搭配的鞋。

  塑身内衣

  多买塑身内衣吧!它能使你几秒内就看起来与以往大不相同。塑身内衣的品牌有很多,挑一个你最信任的,然后享受内衣带给你的效果吧:自然窈窕的身材、没有突出的赘肉、更苗条的身段。

  选择黑色

  如果你的上衣和下装撞色,看起来就不如衣服颜色一致那样显瘦。衣服颜色要一致。黑色永远不会过时,这个颜色永远不会出错。不过,如果你偏好别的颜色,那就选你最爱的颜色,但要选择偏暗的颜色,搭配亮色的配饰,比如围巾或首饰来展现你自己的风格。

  垂直线条

  更长的垂直线条会使你看起来更瘦更高,你可以选择图案合适的布料,比如竖条纹。如果你更喜欢单色衣服,还有其他方法能弄出垂直线条的效果,V字领就是其中一种方法。长围巾、项链或从脖子垂下来的毛衣链也有垂直线条的效果。横向线条也不错,海魂衫就是完美的典范。

  新胸罩

  事实上仅有20%的女性胸罩尺码合适。如果你的胸罩尺码不对,就不能聚拢乳房,乳房就会下垂,这就是为什么你可能看起来有点胖。挺起胸部,乳房和腰之间要有足够的距离,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该穿多大尺码的胸罩,那就找个专业人士咨询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