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要风度也要温度 教你冬季苗条穿衣技巧

2015-02-06 23:51:24来源:减肥ing

  大家总是希望看起来越瘦越好,但是冬季寒冷,又不得不选择毛衣、外套之类厚重的衣服。这样一来,瞬间就膨胀了不少,真是让人烦恼。但是,稍微注意一下穿衣技巧,一样可以瘦成闪电哦。下面为大家介绍了4招显瘦穿衣技巧,你也来学一下吧。

  1、塑造”I“型视觉效果

  在外套方面要选择长款或及膝长度,穿的时候敞开前面的扣子。如果外套是深色调,那么里面搭配的衣服或者连衣裙就选择明亮的纯色。相反,如果外套是亮色,那里面就以暗色来搭配。

  通过双色的运用可以强调出”I“型线条,给人身材苗条之感。

  2、将焦点移至上身

  人们的视线总是会被引向”重点“,所以灵活运用毛皮披肩、华丽的项链、针织帽等单品可以改变搭配的焦点,起到提升时尚感的作用。这一点对于难以把握搭配比例,身材娇小的美眉们很有用处。

  3、条形花纹强调纵向线条

  要想穿衣显瘦就得靠纵向线条。竖条形的花纹是显瘦利器,而褶皱较窄的百褶裙也有同样的效果,同时还能让骨盆显小。

  4、小露手腕脚腕

  穿针织衫的时候要微卷袖口,露出你的手腕。裤子也是同理,要露出脚腕。这种穿法让人更显清爽干练。此外,纤细漂亮的手腕脚腕还能增加女人味,让男性心动不已。

  怎么样,学会以上的穿衣法则,保证你冬季也能穿得时尚,不再为圆滚滚的冬衣而烦恼。大家一定要试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