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学会五个姿势 让你腰围立缩5cm

2013-10-27 01:06:58来源:减肥ing

  动作一:

  摩天式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动作二:

  风吹树式直立,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动作三:

  腰部旋转式直立,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吸气,两臂高举过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两眼注视两手。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将则尽量转向左方。

  动作四:

  蛇扭转式俯卧地上,手掌着地,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吸气,双手撑地抬起身体,直至两臂完全伸直。呼气保持一会。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右 侧,呼气时,眼睛看着左脚跟。保持几秒钟。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左方,呼气时看着右脚跟。身体条件较好的人,可以试着看自己的背部。

  动作五:

  腹部按摩功蹲下,两手放在两膝上。弯曲左膝,将膝盖置于地上。吸气时将身体转向右方,呼气把下巴放在肩头上,双眼注视身后。吸气,恢复蹲下的姿势。呼气,弯曲右膝,在另一侧做同样的练习。